贵州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
2023年教务指导工作会议

 近日,贵州省伊斯兰教协会在贵阳召开2023年教务指导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贵州实践走深走实,正确弘扬“经、训”教义教理,全面从严治教,促进宗教健康传承,维护全省伊斯兰教界团结办教、民主办教、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就2023年斋月接斋、入斋、开斋节等时间节点进行集体研商,形成会议决议。根据会议决议,省伊斯兰教协会向全省伊斯兰教界发出《贵州省伊斯兰教协会教务指导委员会关于2023年斋月接斋、入斋和开斋节等时间的教务指导意见》,就做好斋月相关工作进行教务指导。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桂希江主持,省伊斯兰教协会六届理事会班子成员、教务指导委员会委员和部分清真寺阿訇代表参加。

相关新闻
 近日,贵州省伊斯兰教协会在贵阳召...
 2023年3月14日至15日,黑龙江省伊斯兰...
 2023年3月9日,吉林省伊斯兰教协会在...
 2023年3月6日至8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
近日,全国两会在首都北京胜利召开,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