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伊斯兰教界人士热议全国两会

 近日,全国两会在首都北京胜利召开,宁夏伊斯兰教界人士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等,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享自己的喜悦和体会。大家表示,全国两会的召开鼓舞人心,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催人奋进,将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宁夏伊协副会长、平罗县城关清真寺阿訇谢俊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将继续发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把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依法依规从事宗教活动,弘扬伊斯兰教中道思想,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发挥积极作用。

固原市伊协会长、原州区西关清真寺阿訇周德科表示,将深入研究教义教规中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和健康文明的内容,使之融入解经讲经中,发挥伊斯兰教教职人员的积极作用,引导信教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宁夏伊协常委、灵武市台子清真寺阿訇余崇仁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近日,全国两会在首都北京胜利召开,宁夏...
 近日,湖北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坚持...
 湖北省伊斯兰教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
 近期,宁夏各地伊斯兰教协会持续掀...
 2023年2月28日,黑龙江省伊斯兰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