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举办清真寺
寺管会主任暨骨干教职人员培训班

 2023年3月6日至8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在省伊斯兰教培训中心举办全省清真寺寺管会主任暨骨干教职人员培训班,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应邀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涛主持开班仪式,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脱建明致辞。

 

邓飞在讲话中对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寺管会骨干、教职人员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担负起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的时代重任;要突出强化内功,努力做适应新时代的伊斯兰教中国化人才;要突出责任担当,勇于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先行者;要突出从严治教,树立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守正自洁的模范形象。

此次培训是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贯彻落实《江苏省伊斯兰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五年规划纲要》,持续推动全省伊斯兰教人才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期3天的培训,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提高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教、斋月期间阿訇应知应会知识等专题开展理论授课。还安排了寺管会主任代表经验介绍、学员交流发言和宗教活动场所现场观摩教学等活动。

 

省民宗委宗教三处(民族二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2023年3月6日至8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
近日,全国两会在首都北京胜利召开,宁夏...
 近日,湖北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坚持...
 湖北省伊斯兰教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
 近期,宁夏各地伊斯兰教协会持续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