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伊协举办
新编卧尔兹演讲交流会

 近日,新泰市伊协在禹村镇举办新编卧尔兹演讲交流会,山东省伊协副会长、泰安市伊协会长丁永峰,泰安市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兰英,副会长、教务委员会主任弭兆杰,新泰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市伊协班子成员,各清真寺阿訇、寺管会主任参加交流会。

 

会上,6位阿訇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团结和谐、孝敬双亲、诚信守法等内容作了精彩演讲。演讲深入浅出、紧扣时代主题,通俗易懂又寓意深远,充分展示了全市伊斯兰教教职人员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热情。

 

大家表示,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坚定不移地走宗教中国化道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树立全市宗教界服务社会、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近日,新泰市伊协在禹村镇举办新编...
 6月1日下午,镇江市伊协在丹阳市清...
 6月1日,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6月1日,湖北省伊协召开崇俭戒奢教...
 5月30日至6月2日,中央社院举办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