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伊斯兰教界人士
参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

 6月1日,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民法典》《宗教活动场所财物管理办法》专题讲座。济南市伊协在清真南大寺普法大讲堂设分会场组织市区清真寺管委会成员、教职人员及协会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市区各清真寺组织本寺管委会及教职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收看。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了开展“学习月”活动在增进“五个认同”、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民法典进宗教活动场所和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在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自我管理水平、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中的重要意义,进而进一步增强伊斯兰教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相关新闻
 6月1日,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6月1日,湖北省伊协召开崇俭戒奢教...
 5月30日至6月2日,中央社院举办基层...
 5月26日,湖南省伊协召开会议,认真...
 近日,广东省伊协深入推动全省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