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伊协举行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

 6月1日下午,镇江市伊协在丹阳市清真寺举行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江苏省伊协副会长、市伊协会长杨晓龙和全市各地伊协、清真寺管委会和阿訇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丹阳市伊协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伊协、寺管会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使命感、责任感,加强教风建设;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纠正和遏制贪大求奢、借教敛财、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始终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6月13日上午,陕西省伊协召开会议,重点...
 6月7日上午,广东省伊协组织驻会工...
 近日,新泰市伊协在禹村镇举办新编...
6月1日下午,镇江市伊协在丹阳市清真寺...
 6月1日,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