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族宗教委主任王都伟
走访看望杨发明会长

 2023年3月23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王都伟深入东四清真寺走访看望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阿訇,并致以斋月祝福。

 

王都伟主任说,值此2023年伊斯兰教斋月的第一天,专程前来东四清真寺看望杨发明会长,并向广大穆斯林朋友致以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斋月。他希望,中国伊斯兰教协会进一步加强对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不断提升北京市伊斯兰教工作水平,努力打造更多深入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的工作品牌和亮点,积极引导全市伊斯兰教界和穆斯林群众坚定不移地走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之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与社会和谐作出积极努力。

 

杨发明会长对王都伟一行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伊斯兰教界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走深走实、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和对外友好交往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以及未来工作的谋划等。他表示,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引导我国伊斯兰教界始终与党同心同德,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服从服务于国家最高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进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教的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影响我国伊斯兰教健康传承的突出问题;不断扩大对外友好交往的国际朋友圈,涵养壮大更多知华友华的力量,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王都伟一行参观了北京市伊斯兰教中国化展示中心和福德图书馆。

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丁希松、一级巡视员彭博等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2023年3月23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2023年3月21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2023年3月22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金...
 2023年3月18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教育...
 2023年3月19日,全国伊斯兰教经学院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