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发明会长与湖北省民宗委
副主任李爱旻一行座谈

 2023年3月21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与来访的湖北省民宗委副主任李爱旻一行亲切座谈,交流工作。

 

杨发明对李爱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的重点工作。他说,近年来,湖北省伊斯兰教工作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特别在推动伊斯兰教中国化湖北实践上创新探索了有亮点的工作举措,打造了可借鉴的实践样板。他希望在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宗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湖北省伊斯兰教协会继续加强对全省伊斯兰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教务制度,不断提高伊斯兰教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内生态。他表示,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省在培养新时代高层次伊斯兰教教职人员等方面的工作。

 

李爱旻对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支持湖北省伊斯兰教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的交流与合作。

湖北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晓敏介绍了今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李爱旻一行参观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展室。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木哈提热木·西日甫和湖北省省委统战部民宗处、省民宗委宗教一处、省民宗委宗教二处、省佛教事务服务中心、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省伊斯兰教事务服务中心、省天主教事务服务中心、省佛协、省道协和省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2023年3月21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2023年3月22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
 2023年3月18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教育...
 2023年3月19日,全国伊斯兰教经学院统...
2023年3月17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