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2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伊协召开中国伊斯兰教第十一次全国代表会议后的首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中国伊协会长杨发明主持会议。中国伊协和中国经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会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接见新一届中国伊协领导班子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汪洋主席对新一届中国伊协的希望和要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会长杨发明宣布了驻会领导班子成员领衔负责的深入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重点任务,为做好十一届中国伊协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中平宣布了中国伊协法人代表和主持十一届中国伊协全面工作的领导名单、十一届驻会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和副秘书长工作调整的决定。

第十一届中国伊协会长、驻会副会长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持续深入推进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为促进我国伊斯兰教健康传承和开创新时代伊斯兰教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杨发明作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伊斯兰教第十一次全国代表会议圆满召开的根本原因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协会干部职工在筹备和组织全国代表会议期间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作风,并对未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他指出,驻会领导班子成员领衔负责的中国化任务,是从顶层设计的角度落实党和政府决策部署的精心谋划,是固本强基、提质增效的基础性工作和系统性工程,是稳根基、利长远的事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立马着手、举措上落细落实。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2023年3月20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金...
 2023年3月23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2023年3月21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2023年3月22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金...
 2023年3月18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