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一行到中国伊协走访慰问

2022年1月21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一行在春节前走访中国伊协。

杨发明会长代表中国伊协向游钧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伊协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工作,着重介绍了中国伊协深入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和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游钧介绍了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冬奥会的筹备,以及北京市宗教界在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方面等所做的工作,他希望中国伊协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京市宗教工作,在疫情期间做好伊斯兰教界的防疫工作,保障北京冬季奥运会的胜利开展。

 

中国伊协副会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金汝彬等参加了活动,北京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钟百利、北京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相关新闻
为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各地伊斯兰...
 3月18日下午,中国伊协举行月华论坛...
2022年1月21日,北京市常委、统战部部长游...
近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