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伊斯兰教界学习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6日,银川市伊协在金凤区举办“银川市伊斯兰教界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金凤区各街道、镇宗教专干,各清真寺寺管会主任、开学阿訇120人参加活动。

 

会上,金凤区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传达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宁夏宁人律师事务所张扬律师就《民法典》贯彻实施作了专题讲座;市伊协副会长杨兴保解读《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会议还就伊斯兰教界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市伊协与部分伊斯兰教界人士签订了《关于崇俭戒奢承诺书》。

 

专题会议结束后,银川市伊协举行了银川市伊协“五进”活动赠送国旗、图书仪式,向20所清真寺赠送了国旗、图书等。

相关新闻
 6月16日,银川市伊协在金凤区举办...
 6月13日至15日,湖北省伊斯兰教界在...
6月13日上午,陕西省伊协召开会议,重点...
 6月7日上午,广东省伊协组织驻会工...
 近日,新泰市伊协在禹村镇举办新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