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年伊斯兰教学员学习
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广州伊斯兰教人才实习基地海里法培训班5位学员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前,全体同学着装整齐,庄严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振奋饱满的姿态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产生的深远影响,五四精神如何成为激励人们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同时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

 

大家表示,通过观看直播、学习讲话,充分认识到五四运动在我国近现代史上的里程碑意义,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自我勉励,赓续传承五四精神,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伊斯兰教健康传承中为不断深化宗教中国化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5月10日上午,广州伊斯兰教人才实习...
 5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伊协会长黄祖...
 5月3日,是伊斯兰教一年一度的开斋...
 由北京市伊协举办的北京市伊斯兰教...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伊协分组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