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伊协
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近日,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伊斯兰教界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动员会,市区主要清真寺负责人、阿訇及穆斯林群众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预计开展三个月,学习内容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等。在动员会之前,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已组织班子成员、阿訇及穆斯林群众代表收看了重要会议和讲话的直播,并要求大家通过收看新闻、阅读报纸等途径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

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结束前,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还向每座清真寺发放了2021年习近平主席发表的各项重要讲话稿、中国伊协颁布的“三个办法一个守则”以及宗教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动员各寺组织寺管会工作人员、阿訇及本坊穆斯林群众共同学习。哈尔滨市阿城清真寺等积极响应,已经组织全区穆斯林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伊协“三个办法一个守则”,倡导大家依法依规做好清真寺的各项工作,坚定理想和信念,展示新时代穆斯林爱国爱教的新形象,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近日,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伊...
 2022年1月4日,上海市伊协在小桃园清...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
 2022年1月5日上午,广东省伊斯兰教协...
 近日,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举行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