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伊协组织学习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2022年1月5日上午,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广东省伊协会长王文杰阿訇说,《办法》的公布,体现了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有利于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维护信教公民的合法权益,有利于促进宗教工作健康发展,标志着互联网宗教工作管理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步入新阶段。他提出,要以学习《办法》内容为重点,积极引导穆斯林遵纪守法,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伊协、寺管会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办法》,充分认识制定《办法》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准确把握《办法》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二要组织全省伊斯兰教教职人员、伊协和寺管会负责人召开专题培训班,对《办法》内容进行专题培训。三要协助主管部门加强监督管理,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2022年1月5日上午,广东省伊斯兰教协...
 近日,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举行敬...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
   二零二一年岁末,西安又成全...
 12月31日,由江苏省伊协主办的江苏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