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伊协开展
敬老扶贫献爱心活动

 近日,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举行敬老扶贫献爱心捐赠活动,哈市主要清真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3年,每次都由黑龙江天顺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出资捐赠,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企业损失严重,但并没有影响他们做慈善的决心。今年,在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天顺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鲁波的运作下,天顺源集团购置大米3000公斤(约60000元人民币)连同企业生产的牛羊肉卷1350公斤用于此次捐赠,使得近400户特困家庭得到帮助。

 

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要懂得感恩,感谢党和政府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环境,感激捐赠人提供的帮助。在接受帮助的同时,也要将这份慈爱之心传递出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近日,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举行敬...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
   二零二一年岁末,西安又成全...
 12月31日,由江苏省伊协主办的江苏首...
 2020年12月29日,衢州市伊协开展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