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发明会长出席“亚宗和”
执委会2017年度会议

亚洲宗教和平会议(简称“亚宗和”)执委会议2017年度会议在京召开,来自“亚宗和”20多个国家组织的执委代表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简称“中宗和”)顾问张秋俭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宗和”致辞,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中宗和”顾问晓敏出席。“中宗和”副主席、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出席会议并在讨论“亚宗和”环境与发展委员会工作时代表“中宗和”发言。

杨发明会长在讨论“亚宗和”环境与发展委员会工作时代表“中宗和”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宗和”承办,参会代表团以“中宗和”常务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为团长,成员包括“中宗和”副秘书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 “中宗和”副主席、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中宗和”副主席、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马英林,“中宗和”副主席、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中宗和”秘书长喇灿等。

“中宗和”代表团出席“亚宗和”执委会议2017年度会议

19日上午,“中宗和”与“亚宗和”共同举办了题为“环境保护与宗教界人士的责任”的研讨会。

“亚宗和”’环境保护与宗教人士的责任’研讨会

19日下午,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来京出席“亚宗和”2017年度执委会会议的“亚宗和”执行主席山苏汀、世界宗教和平组织秘书长温德利等外方代表。

 
 
“亚宗和”是世界宗教和平组织(简称“世宗和”)的地区性成员组织,是亚太地区具有广泛影响的跨宗教和平组织。“中宗和”是由中国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五大宗教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是“世宗和”、“亚宗和”内唯一代表中国的国家成员组织。“中宗和”的宗旨是:坚持友好、和平、发展、合作的原则,发扬中国宗教界爱国爱教和崇尚和平的优良传统,积极促进各宗教团体的团结和睦,发展同各国宗教界及世界性、地区性和各国宗教和平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维护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和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亚洲宗教和平会议(简称“亚宗和&rdq...
2017年5月20日下午,来京出席亚洲宗教和平...
2017年5月14日,首都北京,风和日丽,草木...
2017年5月8日下午,以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
2017年4月20日至27日,应中国伊协邀请,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