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宗和”执行主席山苏汀
在京会见中国伊协杨发明会长

2017年5月20日下午,来京出席亚洲宗教和平会议(简称“亚宗和”)执委会议2017年度会议的“亚宗和”执行主席、印尼知名伊斯兰教人士山苏汀在北京友谊宾馆会见了中国伊协会长杨发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中国伊协副会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金汝彬及秘书长马中平、副秘书长陈玉龙等陪同会见。

会谈

山苏汀主席回顾了印尼穆斯林学者委员会等印尼最大伊斯兰组织与中国伊协友好交往与合作的历史,并表示,希望继续保持双方建立的友好关系,继续推动双方开展伊斯兰教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

杨发明会长欢迎山苏汀主席来京参加“亚宗和”会议并高度赞扬了山苏汀在担任“亚宗和”执行主席和印尼伊斯兰教组织领袖期间,为促进亚洲各宗教交流与对话,推动亚太地区和平与发展,尤其在加强印尼伊斯兰教组织与中国伊协的友好关系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赠送礼品

“亚宗和”执行委员、印尼佛教总协会对外事务秘书长黄立群博士、印尼知名爱国华侨麦培满先生等会见时在座。

合影

会见结束后,大家共同出席了由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简称“中宗和”)举办的欢迎晚宴。

相关新闻
2017年5月20日下午,来京出席亚洲宗教和平...
2017年5月14日,首都北京,风和日丽,草木...
2017年5月8日下午,以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
2017年4月20日至27日,应中国伊协邀请,以...
2017年4月14日,应世界伊盟邀请,中国伊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