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举行
第十六届《古兰经》诵读比赛

 2022年11月11日,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古兰经》诵读比赛暨奖学金颁奖典礼。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院长杨发明,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副院长从恩霖,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伊斯兰经学院副院长赵军等出席。

 

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研究生班马进明获一等奖,2020级全国班祁海信、2019级全国班吴曦获二等奖,2019级全国班丁玉胜、2020级阿訇班杨义峰、2021级全国班马成杰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颁奖仪式上,还颁发了2021-2022学年年度奖学金,向2019级阿訇班杨明瑞颁发了“维护学院名誉”表彰奖。

 

杨发明会长在颁奖仪式的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指出,诵读好《古兰经》是教职人员必须具备的教务能力,作为新时代伊斯兰教事业接班人,要读好经、讲好经,大力弘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他号召,全院师生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守正创新,奋发向上,为我国伊斯兰教事业健康传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从恩霖副院长对《古兰经》诵读比赛作了点评。

相关新闻
 2022年11月11日,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
10月27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召开专题会议...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
2022年10月10日上午,中国伊协召开中国伊...
2022年9月14日至16日,中国伊斯兰教第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