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学院举行线上毕业典礼

 6月3日上午,中国经学院举行了2022届全国本科班、新疆本科班、硕士研究生班线上毕业典礼,53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了学位。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伊协会长、中国经学院院长杨发明,中国伊协副会长、中国经学院副院长从恩霖,中国伊协秘书长马中平,中国伊协副秘书长、中国经学院副院长赵军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由从恩霖副院长主持。

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经学院首次采取线上的方式,举行了简约而庄重的毕业典礼。典礼设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各毕业班在分会场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杨发明会长代表中国伊协和中国经学院祝贺了所有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厚植爱国意识,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合格伊斯兰教人才。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行稳致远,为中国伊斯兰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毕业典礼主会场

 

分会场一,奏唱国歌

 

分会场二

 

分会场三

相关新闻
 6月3日上午,中国经学院举行了2022届...
 为了降低经学院师生在核酸采样环节...
 2022年4月29日上午,中国经学院隆重举...
为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各地伊斯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