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学院开展校内核酸检测

 为了降低经学院师生在核酸采样环节的感染风险,在西城区民宗委的关心支持下,牛街街道办事处特别抽调力量,在中国经学院内设置了核酸检测点,暂定按照每两天一次的频率进行检测。街道防疫工作者于5月26日下午3点到达经学院一楼大厅,为全体在校老师、学生、后勤人员等进行了核酸检测。

 

学院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提前部署检测工作,统筹安排检测时间,布置场地,并规划人员进出路径,设置科学合理的检测流程,为全校师生员工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办公室、学生处等部室工作人员、学生会成员及后勤人员现场维持秩序,落实一米线、戴口罩、核实身份等各环节组织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开展。

特别感谢牛街街道办事处防疫专班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愿疫情早日结束,岁月静好如初。

相关新闻
 为了降低经学院师生在核酸采样环节...
 2022年4月29日上午,中国经学院隆重举...
为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各地伊斯兰...
 3月18日下午,中国伊协举行月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