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伊斯兰教协会
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3月20日,青海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各市、州伊斯兰教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跃祥阿訇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青海省伊斯兰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团结带领全省伊斯兰教界和广大穆斯林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同日,省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的第十六次会长(扩大)会议上讨论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善行斋月爱心行动等事宜。

相关新闻
 2023年3月20日,青海省伊斯兰教协会召...
 2023年3月13日至16日,河北省伊斯兰教...
 2023年3月14日,浙江省伊斯兰教协会在...
 2023年3月16日,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邀...
 2023年3月12日,由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