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青年阿訇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2023年3月13日至16日,河北省伊斯兰教协会、省伊斯兰教经学院在石家庄举办全省中青年阿訇培训班,45名阿訇参加。省委统战部宗教事务一处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派驻省经学院副院长时江玲,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昭刚,副会长褚立民、回贵智等出席开班式,副会长丁文杰主持。

 

河北省委党校李芬教授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副院长从恩霖作了题为《倡导崇俭戒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风》的讲座;孔昭刚作了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主题讲座;丁文杰辅导学习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清真寺民主管理办法》《伊斯兰教教职人员资格认定办法》等;褚立民作了题为《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作一名合格阿訇》的报告等。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法治意识、宗教学识和个人品德,为全省的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2023年3月13日至16日,河北省伊斯兰教...
 2023年3月14日,浙江省伊斯兰教协会在...
 2023年3月16日,邵阳市伊斯兰教协会邀...
 2023年3月12日,由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
 2023年3月8日,山西省伊斯兰教协会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