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伊协开展
政策法规学习暨党的二十大
学习辅导读物送书送学活动

 11月9日,武汉市伊协开展政策法规学习暨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读物送书送学活动。

活动上,召集全市各清真寺(点)民管会班子成员、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市伊协、理事、穆斯林代表和市伊协工作人员参加政策法规线上学习。

 

会议提出,全市伊斯兰教界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全市伊斯兰教界的法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开展“四史”“三爱”学习教育活动;健全和完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责任。

 

当天,市伊协会长斯龙平一行专程前往各清真寺(点),为民管会、阿訇送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读物。

相关新闻
 11月9日,武汉市伊协开展政策法规学...
 11月9日,镇江市伊协召开学习贯彻党...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
11月3日,贵州省伊协在贵阳组织召开全省...
 11月3日,山东省暨济南市伊协召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