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伊协开展
善行斋月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2022年4月12日至29日,四川省伊协先后赴成都、泸州、内江、南充、攀枝花、凉山、广元、绵阳等地开展斋月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对各地清真寺在斋月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教职人员和部分特困群众,传递温暖。

 

为响应中国伊协“善行斋月·爱心行动”活动倡议,本次慰问活动对109名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教职人员和部分特困群众进行了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1.8万元。同时,还向教职人员赠送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编印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所编写的高质量讲经范本《新编卧尔兹演讲集(第八辑)》和四川省伊协编印的汇集四川省历届卧尔兹演讲比赛优秀获奖稿件的《卧尔兹演讲汇编(第二辑)》,共计发放60余套。

 

各地伊协、清真寺负责人纷纷表示,一是感谢党和政府对教职人员和穆斯林群众的关心关怀。二是要认真对标《四川省伊斯兰教协会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示范场所基本要求》,不断完善清真寺软硬件设施,争创示范场所。三是要继续做好清真寺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团结带领穆斯林群众正信正行,坚决抵御极端思想渗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2022年4月12日至29日,四川省伊协先后...
 今年斋月,河南省伊协继续响应中国...
 近期,山东多市陆续出现本土确诊病...
 4月29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近日,为积极响应中国伊协“善行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