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斋月•温情捐助
浙江伊斯兰教界开展
爱心捐助白血病患儿活动

 近日,为积极响应中国伊协“善行斋月·爱心行动”的倡议,浙江省伊协本着“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服务社会”的宗旨,引导全省伊斯兰教界发起了捐资助医的“善行斋月·温情捐助”爱心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继去年斋月对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捐助一名汉族白血病女童后,今年仍由杭州穆斯林沙顺根主动发起捐款,确定今年的捐助对象是一名来自浙江丽水的14岁陈姓汉族少年,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患者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住院,需进行为期两年的化疗治疗。其父亲是工地驾驶员,母亲也患黑色素瘤在母婴店打零工,家庭极其贫困。

 

沙顺根发出倡议后,得到了积极响应,省伊协负责人带头捐助,各族群众踊跃捐助,短短几天共筹集到37053元。4月28日,他们前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把筹集到的善款转到患儿救治账户。

相关新闻
 近期,山东多市陆续出现本土确诊病...
 4月29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近日,为积极响应中国伊协“善行斋月·...
 近日,为助力九龙坡区创建“全国...
5月3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