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伊协召开伊斯兰教活动场所
有序开放准备工作推进会

 6月2日,南京市伊协召开市伊斯兰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准备工作推进会。南京市伊协会长米寿江,副会长脱建明、沈光德、冯保全、金贤友、蒋卫东、薛怀国,净觉寺、草桥寺、吉兆营寺寺管组组长和副组长,新疆和西北联络组组长参会。市民宗局宗教三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市民宗局召开的宗教活动场所开放部署会议精神。

米寿江强调,各清真寺要贯彻落实好江苏省《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及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宗教活动场所有序开放工作指引》,制作场所有序开放后关于防疫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详细说明告示,摆放在清真寺入口显要位置。教务工作和寺管工作要制定一套详细流程。场所恢复开放后,各寺要引导信教群众不要在寺内聚集、聚会。

净觉寺、草桥寺、吉兆营寺主要教职人员结合各寺实际情况现场展开交流。

相关新闻
6月2日,南京市伊协召开市伊斯兰教活动...
 5月27日,贵州省遵义市伊斯兰教第三...
 6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伊协召开学习...
6月1日,湖南省邵阳市伊协组织办公会议...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邵阳市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