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东、
副市长司马红一行走访慰问杨发明会长

4月10日,是伊斯兰教一年一度的开斋节。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东、副市长司马红一行深入北京东四清真寺走访慰问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明阿訇。

张建东副主任向杨发明会长和穆斯林群众致以开斋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对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引领全国伊斯兰教界深入推进我国伊斯兰教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继续加强对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工作的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把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杨发明会长对张建东副主任一行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增进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五个认同”为目标,不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积极力量。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王都伟,北京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办公室主任潘临珠,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陈玲、陈婷婷等陪同走访。

相关新闻
4月10日,是伊斯兰教一年一度的开斋节。...
3月31日至4月6日,应摩洛哥宗教基金与伊...
 3月28日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在京举...
 3月28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教育工作...
 2024年3月18日至27日,应中国伊斯兰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