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工会举办
花艺沙龙庆祝国际妇女节

 2023年3月8日,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工会为全体女职工精心组织了一场温馨的花艺沙龙活动,隆重庆祝节日,送上美好祝福。

 

现场,洋桔梗、非洲菊、玫瑰、紫罗兰、腊梅......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上,浓浓的花香不断扩散,暖暖的氛围瞬时营造。

 

花艺师现场指导,女士们认真学习,亲切互动。在轻松愉快的花艺沙龙活动中,大家了解了插花知识,掌握了花材、配色和插花技巧,特别是享受了插花活动的乐趣和插花艺术的魅力。

 

经过大家精心制作,一个个造型独特、五彩缤纷的花篮作品逐渐成形,欣赏着自己的作品,纷纷合影,留存美好瞬间,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幸福。

大家表示,带着工会带来的美好祝福,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展现巾帼风采,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2023年3月8日,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伊...
 2023年3月7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新疆...
 2023年3月1日,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召...
2023年2月20日至25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
2023年2月27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