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斯兰教第十一次全国代表会议
山东省代表团行前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9月13日,中国伊斯兰教第十一次全国代表会议山东省代表团行前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白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白山指出,中国伊斯兰教第十一次全国代表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要带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高质量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

白山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伊斯兰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全省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穆斯林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山东省代表团成员、省伊协会长王树理表示,山东省代表团全体成员一定不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庄严的使命、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讲好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的“山东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9月13日,中国伊斯兰教第十一次全国...
近日,吴忠市伊协围绕“喜迎二十大 坚定...
吴忠市伊协积极发挥解经工作委员会作用...
2022年8月26日至27日,黑龙江省伊协召开...
 8月24日上午,云南省伊协深入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