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协组织干部职工
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
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11月19日,中国伊协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中国伊协会长杨发明,副会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金汝彬,秘书长马中平和中国伊协、中国经学院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大专题。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全面回顾了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珍贵生动的历史图片、文物和影像,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指战员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驻足凝视,追寻历史,感悟初心,深受触动和教育。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抗美援朝战争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理解,并一定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维护世界和平正义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