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硕士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10月30日上午,中国经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32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获得了学士和硕士学位。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伊协会长、中国经学院院长杨发明,中国伊协副会长、中国经学院副院长从恩霖,中国伊协秘书长马中平,中国经学院副院长赵军、中国经学院副院长张文炜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赵军主持。

上午9时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杨发明以《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为题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中国伊斯兰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希望毕业生强化爱国意识,无论身处何处都要秉持一颗爱国之心,时刻保有民族自豪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希望他们肩负崇高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知识、爱心和力量;希望他们发扬不懈的求知精神,秉持一颗谦虚向上之心,多读书,不断完善自己,向自己向母校向祖国交出满意的答卷。

典礼上,全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为母校赠送了锦旗;优秀毕业生领取了奖学金。杨发明、从恩霖、马中平、张文炜分别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为硕士生授予戴斯塔尔。

从恩霖在典礼上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进取,牢记校训、不随波逐流,坚持信仰、不轻言放弃,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教职人员。

教师代表、部分在校生共110余人参加了典礼。

 

  杨发明为毕业生致辞

 

  硕士毕业生代表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为母校赠送旌旗

 

杨发明为硕士研究生拨穗

 

  杨发明等为硕士研究生授予戴斯塔尔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