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来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座谈交流

2020年10月15日,宁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军一行7人,新疆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伊力江·阿那依提一行2人,先后拜会中国经学院,并与学院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伊协会长、中国经学院院长杨发明,中国伊协秘书长马中平进行了会见。

 

中国伊协副会长、中国经学院副院长从恩霖,副院长赵军出席了与宁夏统战部的座谈会;副院长从恩霖、赵军、张文炜,经学院2016级、2018级、2019级新疆本科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与新疆统战部的座谈会。座谈中,从恩霖副院长介绍了中国经学院关于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经费保障、招生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新疆本科班教学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爱教伊斯兰教人才培养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还有宁夏民委主任杨青龙、宁夏经学院院长袁凤臻、新疆民宗委三处负责人阿地里江·哈斯木,中国经学院相关部室负责人等。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