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穆斯林爱国思想和实践研讨会征稿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的第七十个年头,也是我国各族穆斯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70年。70年来,我国伊斯兰教界和各族穆斯林群众热烈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与各族人民一道共同努力实现了建立新中国的历史伟业,并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光明前景。值此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之际,经中央统战部批准,中国伊协举办“中国穆斯林爱国思想和实践研讨会”,弘扬我国伊斯兰教界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讲述各族穆斯林感人的爱国故事,引领新时代我国各族穆斯林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强化“五个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现诚向全国学者、宗教人士征稿。会议相关内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9月9日至12日

二、会议地点:天津市

三、主办单位:中国伊斯兰教协会

四、承办单位: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五、协办单位:中国宗教学会伊斯兰教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伊斯兰教研究室

六、会议议题:

1.经训与中国穆斯林爱国理念

2.中国穆斯林爱国主义传统与历史贡献

3.中国穆斯林爱国人物思想与实践

4.新时代中国穆斯林爱国主义的新气象新作为

5.王静斋爱国爱教经学思想与实践

本次会议坚持以文参会的原则;提交的论文系个人原创论文;根据论文质量最终确定正式与会代表。

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论文至邮箱: zgmslzz@163.com

投稿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基本信息和“中国穆斯林爱国思想和实践研讨会”论文等。

截止日期:论文提交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之前。

联系人:吴淑梅:13701090816 (010)59313081

马 丹:13810326409 (010)59313072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

2019年6月13日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