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斋月、尊师爱生:穆斯林企业家慰问中国经学院学生

2019年6月4日,“善行斋月、尊师爱生”穆斯林企业界中国经学院慰问行活动在我院举行。这是自2017年以来,穆斯林企业家对我院学生进行的第三次爱心捐助。

中国伊协会长、中国经学院院长杨发明,中国伊协副会长、中国经学院副院长从恩霖,中国伊协副秘书长、中国经学院副院长赵军,原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市政协常委、甘肃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丁目迪,786教育专项基金联合发起人海德亮等出席仪式。

杨发明会长对各位企业家在尊贵的斋月又一次到我院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弘扬伊斯兰教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树立大局观念,加强我国穆斯林社会责任感,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作出穆斯林应有的贡献。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发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传统,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为我国伊斯兰教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企业家代表海德亮先生在发言中说,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是培养伊斯兰教人士的最高学府,穆斯林企业有责任继承和发扬伊斯兰教乐善好施的优秀传统,支持经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爱国爱教人才,增强穆斯林的公益慈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学生代表王龙发言,他表示将心怀感恩之情,发奋学习,秉承初心,不断进步,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共捐助12万余元。其中有甘肃燎原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提供的奶粉50箱,还有伊珍源公司提供的饮品130箱。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