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协应邀派员出席约旦第三十九届
解释安曼使命内容的学术会

 应约旦宗教基金及伊斯兰事务部邀请,中国伊协于2019年4月13日至22日派员出席了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的第三十九届解释安曼使命内容的学术会。

2019年4月14日上午,来自埃及、突尼斯、巴勒斯坦、苏丹、巴林、阿尔巴尼亚、阿尔及利亚、伊拉克、俄罗斯、黎巴嫩、中国、沙特、巴基斯坦等13个国家的穆夫提、伊玛目和其他不同领域的28名学者与约旦本国的部分学者在首都安曼阿卜杜拉二世国王宗教培养学员共同出席了会议开幕式,此次会议通过召开多次论坛,呼吁伊斯兰学者积极探讨如何通过各自不同的领域宣传伊斯兰友爱、宽容、中道等思想真谛,坚决反对激进、极端、恐怖等偏激思想,从而努力宣传伊斯兰的真精神。

参加此次活动对进一步促进我会同约旦宗教基金及伊斯兰事务部之间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加深两国穆斯林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取得了良好效果。

 

约旦宗教基金及伊斯兰事务部部长

 

参会人员合影

 

左起:约旦武装部队穆夫提,宗教基金部部长,宗教基金部秘书长,宗教基金部秘书长助理

 

向部长赠送礼品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