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学院毕业班学生赴南京市伊协交流座谈

 2019年4月8日至13日,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2019年毕业班师生一行30人赴江苏南京、扬州实习。在南京实习期间,经学院毕业生受到南京市伊协热情接待。

 

4月12日下午,在净觉寺举行了交流座谈。中国伊协副会长、南京市伊协会长米寿江,南京市伊协副会长脱建明、沈光德、金贤友、冯保全、蒋卫东、薛怀国,阿訇杨敏、杨益根参加座谈。

 

米寿江说,毕业不等于学习生涯的结束,而是学习生涯的开始。他对经学院学生们提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学会思考四点希望。他指出,要想做一名合格的伊斯兰教教职人员,仅仅了解伊斯兰教是不够的,还要了解其他宗教,学习其他知识。

 

座谈会上,经学院的学生们对南京市伊协数日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通过近一周的实习,对南京市伊斯兰教的历史沿革有了了解,并对南京伊斯兰教祥和融洽的氛围表示赞赏,希望为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建设共同努力。

在宁期间,经学院学生们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伊斯兰教活动场所,参与了教务活动,与当地教职人员及穆斯林群众交流心得。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