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三大伊斯兰组织代表团拜会中国伊协

 2019年2月19日,以印尼伊斯兰教法学者理事会主席穆赫丁•朱奈迪先生为团长,由印尼伊斯兰教法学者理事会、伊斯兰教士联合会和穆罕默迪亚中央理事会组成的代表团一行15人拜会中国伊协,受到杨发明会长热情接待。

该代表团由外交部邀请来华进行友好访问,以增进印尼伊斯兰教界对我国宗教政策和伊斯兰教情况的深入了解,促进两国宗教界的交流与互信。

杨发明会长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伊斯兰教的基本情况和中国穆斯林的现状,回顾了中、印尼两国伊斯兰教界的交往情况,他指出,较与其他国家而言,中国伊协与印尼伊斯兰组织的交往更为频繁,尤其中国伊协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以后,双方往来不断,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他谈到,目前,中国伊斯兰教发展情况良好,穆斯林的宗教信仰得到贯彻落实,正常的宗教活动受到法律保护。

穆赫丁•朱奈迪先生表示,中国发展迅速,值得印尼借鉴学习。代表团将前往多个地方进行走访,回国后将向印尼穆斯林群众介绍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

 
 
 
相关新闻
  关于暂停2021年度朝觐组织工作的通知...
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 众所周知,2019年...
 受青海省民宗委及青海省伊斯兰教经...
 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由北京市伊斯兰...
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受湖北省伊斯兰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