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
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5月15日至17日,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班子成员、各清真寺民管会和教职人员等,赴宜昌市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市民宗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团指导。

 

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长江三峡大坝,领略“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的壮阔景象,在截流纪念园致敬大国重器建设者们的智慧与坚守;在屈原祠体会“阽余身而危死兮,览余初其犹未悔”的理想追求和爱国情怀。同时,赴宜昌市伊斯兰教协会和宜昌市城区清真寺就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四进”清真寺活动、清真寺民主管理和教职人员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赠送了书籍。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团结带领全市穆斯林群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武汉市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5月15日至17日,武汉市伊斯兰教协会...
 5月16日至17日,山西省伊斯兰教协会...
 5月19日,纪念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成立...
 5月10日,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全...
5月8日至9日,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会同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