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景德镇市伊协深入开展“四史”学习

 4月30日,江西省景德镇市伊协举行“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市伊协、寺管会、阿訇、流动穆斯林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举国欢庆的重要时间节点,景德镇市伊协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制定了活动安排。同时,结合中国伊协、省伊协倡议,将“四史”、“三爱”、“斋月善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同时开展,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庆祝活动、学校教育做深做实,引导伊斯兰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在看、听、说、学中牢记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伊斯兰教中国化道路。

 

赠送“四史”学习书籍

 

开展“党史课堂”视频学习

 

善行斋月,慰问贫困穆斯林群众和清真寺教职人员

市委统战部、昌江区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