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徽县伊协开展“善行斋月”慰问活动

 4月25日,徽县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开展“善行斋月”慰问活动。县伊协会长马世雄,副会长杨俊仁、何宝林,县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瑞军参加活动。

 

在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后,马世雄一行赴东关清真寺、东河沿清真寺等10处伊斯兰教宗教活动场所与各寺主要教职人员和管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善行斋月”活动是弘扬中国伊斯兰教慈善友爱优良传统,增强穆斯林公益慈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是贯彻党和政府关于鼓励宗教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重要精神、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全县伊斯兰教界和穆斯林群众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伊斯兰精神的重要途径,是提升道德水平和社会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伊斯兰教主动适应发展、适应社会主义社会的必然要求。

 
 
 

马世雄号召各宗教活动场所严格落实斋月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向纵深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表率示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信教群众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伊斯兰教界人士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力维护伊斯兰教领域的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