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伊协组织全市中青年
站坊阿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

 3月4日,市伊协组织全市中青年站坊阿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市伊协副会长马晒良阿訇主持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四史”号召,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简介,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红色历史和伟大丰功伟绩,阿訇们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引导教职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教职人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推动伊斯兰教工作长远发展,做好紧紧围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新“卧尔兹”巡回演讲活动,让中国共产党党史浸润广大穆斯林群众的心田,使之自觉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张小林会长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准确理解党的统战工作方向,摆正身份位置,端正工作作风,增强阿訇队伍建设,在新的伟大时代,要以实际工作续写新篇章,更好的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真正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爱党爱国爱教的誓言。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市伊协为全市站坊阿訇和办公成员每人赠送了一套《中国共产党党史》书籍,并号召全市24座清真寺制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宣传栏”。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