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伊协、经学院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2月26日,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宗教四处、市伊协、市经学院联合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市民族宗教委一级巡视员彭博参加学习并讲话,市民族宗教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

彭博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庄严宣告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了彪炳史册的历史功绩。时值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立联合学习制度,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他强调,要坚持好学习制度,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更好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