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伊协组织
各坊清真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2021年元旦,武汉市伊协组织全市各坊清真寺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升国旗的方式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表达伊斯兰教界的爱国主义情怀。

 

民权路清真寺阿訇陈志超说:“这是民权路清真寺第四次进行元旦升国旗仪式,每逢重大节日必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来表达爱国爱教的信仰理念。”

元旦当天,留守在江岸清真寺的工作人员和阿訇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大家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情很是激动。清真寺阿訇陈西武说:“2020年武汉遭受了疫情的突袭,我们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支持,疫情防控取得了战略成果。2021年的第一天,寺以升国旗的方式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全国各族同胞的感谢。”

起义街清真寺、马家庄清真寺以及汉阳元宁公山礼拜点在元旦早晨都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