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伊协深入学习
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令人鼓舞,催人奋发。2021年1月4日,广东省伊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凝结勇往直前奋斗力量。

广东省伊协会长王文杰阿訇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对过往的回顾和对未来的展望,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热烈反响,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汲取其中精神,感受其中力量,提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他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全省伊斯兰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红色教育,阐释正见正信,实现红色教育与伊协工作相结合,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5月3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
4月26日,在尔德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
4月19日,在开斋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
针对浙江北省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
4月21日至26日,银川市伊协深入全市6个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