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伊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山东省伊斯兰教协会九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伊斯兰教协会32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省伊协监事、部分市伊协近期换届新当选会长等6人列席会议。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左亭,中国伊协副会长、省伊协会长王树理,省委统战部二处、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一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伊协副秘书长、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瑞正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为主题,各地伊协会长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省伊协及各市伊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政冶理论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助力疫情防控、解经与讲新“卧尔兹”、参与公益慈善等方面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为促进全省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伊协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五个认同”,把追求政治进步、强化政治引领作为全省各级伊协的首要工作任务,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伊斯兰教工作,努力发挥山东省伊斯兰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