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解经骨干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11月15日至17日,河北省伊协、省经学院在石家庄市正定古城举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为主题的河北省解经骨干培训班,42名解经骨干、省伊协和省经学院工作人员参加。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孔昭刚,副会长回贵智、丁文杰等出席开班仪式,省伊协副会长、省经学院常务副院长褚立民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中国伊协副会长、中国经学院副院长从恩霖作了题为“坚持中国化方向,讲好新时代卧尔兹”讲座;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冯今源为作了题为“坚持中国化方向,实现我国伊斯兰教健康发展”的讲座;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教授韩星详细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与现代传承;省伊协副会长丁文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北省知名伊斯兰教学者张树奎阿訇为大家讲解了《古兰经》和“圣训”论家庭社会伦理道德。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