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伊协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镇江市伊协在古润礼拜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市伊协会长杨晓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伊协负责人、各清真寺管委会成员和阿訇等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王双喜副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

杨晓龙说,市伊协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市伊斯兰教界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各地伊协和清真寺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策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