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伊协举办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班和坚持伊斯兰教
中国化方向系列活动

 11月16日至17日,泰安市伊协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和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系列活动。山东省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瑞正,泰安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指导会议。

 

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时把新时代党的重要思想、重大决策部署传达给大家,让广大伊斯兰教教职人员了解掌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山东省伊协副会长、泰安市伊协会长丁永峰强调,各县市区伊协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市伊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伊斯兰教界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开展好学习培训,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泰安市伊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的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山东省伊协新编“卧尔兹”巡回演讲团成员张忠广阿訇和金百重阿訇作示范演讲。

 

组织举办了泰安市“民法典进宗教活动场所”新编“卧尔兹”演讲比赛。

 

邀请《中国穆斯林》编辑部主编敏俊卿博士和《济南穆斯林》主编刘洪军阿訇分别以“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与中国穆斯林爱国传统”和“充分发挥新卧尔兹在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中的作用”为题作了专题授课。

 

市伊协班子成员、副秘书长,各县市区伊协会长、秘书长,各清真寺驻寺阿訇共计90余人参加学习班。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