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全省重点清真寺阿訇培训班

 9月22日至23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在石家庄举办全省重点清真寺阿訇培训班,11个设区市及定州、辛集的40名重点清真寺的阿訇参加。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伊协会长杨发明阿訇莅临指导并为学员授课,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与学员座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明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座谈会上,冉万祥部长在听取了阿訇们围绕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发言后,对大家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全省伊斯兰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国伊协会长杨发明作了题为《新时代我国伊斯兰教教职人员的使命与担当》的讲座;省委党校教授郭君铭作了《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的专题讲座;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坚持中国化方向扎实做好伊斯兰教工作做了专题辅导。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