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伊协
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

 2020年5月13日,珠海市伊协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的修订背景和重大意义,对条例内容进行了逐条分析和解读。会议提出:一是充分认识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坚持我国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二是充分认识新修订的《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及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三是准确把握新政策,吃透、学精,并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动新修订的《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落实,全面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规范伊斯兰教活动场所建设,全面筑牢安全网,积极引导穆斯林群众依法依规参与宗教活动。

相关新闻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委统战...
 6月10日,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庆祝建...
 2021年6月8日,昆明市伊协组织全市伊...
 2021年6月8日,由天津市伊斯兰教协会...
 为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